各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在学校工作的中心地位,鼓励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育教学激励机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学校实际,教务处、研究生院牵头制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重大教学成果及专项奖励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附件1),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和全体教师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组织本单位教师广泛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或意见,于11月22日(周一)下午17点前将本单位的《意见反馈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sjyk@gpnu.edu.cn,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公章后交至东校区行政楼206,逾期未反馈意见的,视为“无意见”。

工作联系人:赵建云;联系电话:020-38265564。

邮箱:gsjyk@gpnu.edu.cn。办公地点:东校区行政楼206。


附件:

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重大教学成果及专项奖励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重大教学成果及专项奖励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