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41号)第十一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普教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广师大2019582号)第五条相关规定,学校决定对2021年录取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含专升本)进行入学资格复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小组

各学院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小组,由院长任组长,明确责任分工,由副书记和分管教学副院长任副组长,小组成员由辅导员和教务员等共同组成。

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对象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对象主要包括2021年按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含专升本)、往年录取并于2021年恢复入学资格的全日制学生。不包括高年级因转专业、降级等原因转入2021级的本科学生、留学生、交换生等。

三、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主要事项

(一)录取手续及程序等是否合乎国家招生规定;

(二)所获得的录取资格是否真实、合乎相关规定;

(三)本人及身份证明与录取通知、考生档案等是否一致;

(四)身心健康状况是否符合报考专业或者专业类别体检要求,能否保证在校正常学习、生活;

(五)艺术、体育等特殊类型录取学生的专业水平是否符合录取要求。

四、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具体要求

(一)各学院根据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对象及主要事项制定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详见附件1模板)。

(二)各学院根据工作方案逐项复查新生的入学资格,形成复查意见,填报《2021年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2),汇总表上需要学生本人签名确认,以及学院两名审查人员签名确认。

(三)各学院于2021年12月20日前向教务处提交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及《2021年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汇总表》签名盖章纸质版,工作方案扫描版发送到工作邮箱jwcxjk@gpnu.edu.cn。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管理科龙老师,办公电话38256728;招生办公室汤老师,办公电话:38265757。


附件:

1.XX学院2021年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模板)

2.2021年录取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汇总表(模板)(注:含学生相关信息的表另行下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