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2021级大类招生的同学,大类招生各学院: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试行)》(广师大〔2022〕176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布各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结果

经各学院制定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并宣传指导,核定公布学生折算总分,组织学生填报志愿,确定学生专业分流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校领导小组审核。现将审核后的2021级各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结果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1)。专业分流结果一经公布后,学生应当按核定后的专业修读。

二、其他事项说明

(一)大类招生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完成后续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及档案管理等工作。

(二)大类招生各学院教务员请于8月20日根据专业分流结果在正方教务系统完成学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操作,具体操作流程视频将另行下发。


附件: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结果汇总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