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将于3月12日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考生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我校设四个考点:东校区、西校区、北校区、白云校区。

二、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为准(本次考试的考试地点均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区(3月加考)”才是准确的)。请各位考生认真仔细看清自己所在考点,按考试具体时间及考点地理位置参加考试。

三、我校白云校区跨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由学校统一安排交通车集中往返,确保考生顺利到达考点参加考试,具体安排请关注校园网通知。

四、考生考试当天带齐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遗失身份证的必须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遗失学生证的必须出具学院开具的证明材料并有辅导员签字确认)。三证齐全才能参加考试。

五、考试当天,所有进入考场教学楼的考生必须接受体温检测,考生在进入考场前测温时应佩戴口罩。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原则上安排在备用考场考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