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选民:

9月26日是天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投票日。根据天河区工作安排,我校校本部及西校区被划分为棠下街第五选区,届时将产生一名区人大代表。为保证选民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现将有关选举投票工作通知如下。

一、投票地点

本选区共设置三个投票站。

主投票站设在校本部综合馆一楼。

其他两个投票站设在校本部行政楼一楼工会教工活动室(简称校工会投票站)、西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堂(简称西校区投票站)。

二、投票时间

9月26日9:00—21:00。其中,

综合馆主投票站开放时间为9:00—21:00;

校工会及西校区投票站开放时间为9:00—18:00。未能在该时段投票的选民请移步到校本部综合馆主投票站投票。

三、投票须知

1、选民凭选民证向工作人员领取选票,一证一票;对已领取选票的选民,工作人员将在其选民证上盖“已领票”标识。

2、选民凭选民证进行投票,投票时选民证一并由工作人员回收。

3、实行差额选举。每一选票所选人数为1人的有效,多于1人的作废。

4、选民本人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可以委托本选区其他选民进行投票,但被委托人需现场出具委托人的选民证及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投票书》(见附件,可自行打印或提前向选民小组组长索取);同一位选民最多只能接受3位选民的委托。

5、投票站设有“秘密写票处”,供有需要的选民写票。

请广大选民珍惜民主权利,踊跃参加投票。

 

 

棠下街第五选区领导小组

2016年9月20日

  • 附件【委托投票书.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