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由波兰热舒夫大学(University of Rzeszow)联合我校及其他国内高校申报的欧盟Erasmus+交流项目(2018-2019)已获得欧盟批准,根据该项目协议,我校将选派教师1名于2018-2019年度赴波兰热舒夫大学交流学习。为做好交流教师的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Erasmus (European Region Action Scheme for the Mobility of University Students)项目是欧盟在1987年设立的项目,面向全世界发展教育与培训,加强相关高校的合作与交流,特别是为培养年轻学者提供机会;同时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交流机会,扩大学生知识视野,提高学生科研能力,使其从国际交流经验中获益,以利于将来就业与发展。

1.交流期限:约7天(详情请查阅附件4),教师在交流期间需对交流学校师生开设共8个小时的讲座。

2.资金支持:中方教师享受欧盟140欧元/天的津贴(共补贴5天)及大部分国际旅费(具体标准见附件3)。

二、选拔推荐

1.教师申请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从事教学科研专业领域:经济学或社会学;

(2)具备中级或以上职称;

(3)具有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和用英语教学(讲座)的能力;

(4)政治思想及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

2.有意愿的教师个人提出申请,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赴波兰热舒夫大学交流申请表》(附件1),交所在二级学院审核推荐。

3.10月11日下班前,二级学院将推荐教师的报名表(审核同意后加盖本二级学院公章)电子版发送到yanzhang316@163.com,纸质版申请表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106室。

4.学校相关部门审核和推荐人选;学校成立推荐小组,审议确定人选并报分管校领导批准。

联系人:张老师(Tel:020-38256602)。

附件:

1.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赴波兰热舒夫大学交流申请表

2.欧盟伊拉莫斯项目(Erasmus+)简介

3.Erasmus+交流补贴标准

4.Erasmus+交流项目组织安排时间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