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单位:

我院经教育部审批同意并于2018年12月4日正式更名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更名后需要重新更换各单位的各类工作牌匾(机关各部处和科室门牌、各二级学院和教学教辅单位名称牌匾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单位接到本通知后应认真对本单位及属下部门需要制作的各类牌匾内容和数量进行全面梳理、统计,并于本月7日前将纸质版并盖公章送到校本部行政楼校办407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940535090@qq.com。联系人:李英丽,电话:38256601。统计各类牌匾的内容及数量请按照附件1格式来填写。

二、学院办公室收集各二级单位牌匾信息后,由国际交流与与合作处根据各单位实际需要,进行中英文对照翻译,并在2019年1月9日前完成翻译工作。

三、请总务处在2019年1月15日前制作完成全校各类工作牌匾,并在2019年1月20日前完成所有二级单位的工作牌匾悬挂。

附件:各类工作牌匾制作统计表

 

 

学校办公室

2019年1月4日

附件:各类工作牌匾制作统计表

 

单位名称:

序号

牌匾名称

数量

备注

1

2

3

4

5

6

7

8

说明:如需进行中英文对照翻译,请在“备注”栏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