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师工〔2019〕1号

各分工会: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2019年新年晚会将于1月18日(周五)晚上举行。为做好教工观众的组织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晚会时间

2019年1月18日(周五)晚7:30

二、晚会地点

校本部综合馆三楼

三、参会对象

所在各分工会中的学校中层干部、分工会主席和普通教工代表(各分工会名额分配见附件1)。学校中层干部、各分工会主席原则上参加活动,如因故参加不了请按名额要求及时补充人员。

四、座位安排

学校将在晚会现场设置教工观众席(教工观众席不贴姓名标签),请教工观众于当晚7:15前入场并就座。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按分配的名额做好组织报名工作,并将活动通知传达给参加活动人员。

2、请于1月14日(周一)下午下班前将参会回执(详见附件2)发送到工会邮箱:gjsgh@gpnu.edu.cn,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38256615。

工会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