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已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并发文。我校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考核工作将于3月初启动,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迎接学校检查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照检查考核办法的内容,认真开展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自查自评,在规定时间内上报自查自评情况报告及自评检查考核表;

2.认真撰写2018年度本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

3.认真梳理2018年度本单位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

4.纪检委员(含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履行纪检委员职责的支部委员或党员)做好2018年度履行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情况总结。

    以上四项工作请于2月25日前完成,并将书面材料报送至党委办公室(本部行政楼406)和纪委办公室(本部行政楼510)。

 

                                    党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