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我省高校珠江学者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开阔师生学术视野、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促进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省教育厅将在中山大学举办2019年第一期珠江学者讲坛活动,欢迎感兴趣的教师积极参加。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第一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粤教师办函〔2019〕29号)转发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3月11日(周一)14:20

地点: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132号中山大学心理学系系楼305讲学厅

二、报告题目

欺骗行为的社会认知和神经机制研究

三、主讲人有关情况

高定国,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心理学系主任,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社会认知及应用以及语言认知研究,提出社会支持与经济资源(特别是金钱)协同应对威胁理论,在Psychological Science、Psychological Inquiry、Cognitive Science、Scandinavian Journal of Psychology、Asian Journal of Social Psychology等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和教育部项目2项。获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及美国工业与组织心理学会Jeanneret奖(均排名第二)。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中山大学

承办单位:中山大学心理学系

五、有关要求

欢迎学校相关专业教师积极参加,参加讲坛学习情况是教师参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请各单位于3月7日下班前将参加讲坛活动人数报人事处。联系人:王琴琴、李超虹,联系电话:020-38256620。

人事处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