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师工〔201924

各分工会、各教工:

为丰富教工生活,增进沟通交流,提高垂钓竞技水平,根据2019年教工文体活动安排,学校工会拟于2019525日(周六)举行教工钓鱼比赛。请各分工会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欢迎广大教工根据竞赛规程(见附件2)报名参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畅享自然、悦己垂钓、渔乐身心! 

二、比赛时间

2019525日(周六)上午8:00—1230

三、比赛地点

广州花都垂钓基地

四、参赛对象及报名办法

凡我身体健康,无不适应运动的疾病且有一定垂钓竞技基础的教工均可自行报名参赛。参赛教工请填写比赛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517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541269982@qq.com

联系人: 教工钓鱼协会副会长  林仁杰    

联系电话: 38265723   13302256345

五、交通方式

1、乘坐比赛用车:525日(周六)上午7:20在校本部正门乘车,逾时不候;

2、自驾车路线:科韵路→北环高速→转机场高速→机场高速太成出口→高速出口右转直行大概2公里右转迎宾大道→直行1.5公里掉头回来,1公里到达广州市花都区新雅街广塘村十队,迎宾大道花都垂钓基地(高德地图搜花都垂钓基地) 

  

     中国教育工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工钓鱼协会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