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省级培训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二、经费标准要求
    教育厅按照550元/人/天的标准拨付经费。经费支付项目及支出标准请参考《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国培”和“省培”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广师大〔2019〕374号),包括场地及设备费、住宿费、伙食费、教学资源费、交通费、方案研制及评估费、师资费、其他费用。
    集中培训参训学员往返交通费回所在单位报销,
不得再向学员重复收取培训费、住宿费等。
    三、申报要求和安排
    请各相关单位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组织具有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经验的教师组建项目团队积极申报。
    请于2019年9月6日(周五)中午12:00前将本单位所有项目申报书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
jspxyjxjy@126.com。汇总表需要提交word版和盖章扫描版。
    学校拟定于9月7日组织专家进行初审,确定入选项目后再组织上报。联系人:柏晶,罗燕;38256809,38256632
         
附件:1.《申报书》
      2.《2020年省级培训项目申报汇总表》
      3.《2020年省级培训项目方案制定指导意见》
      4.《中职学科分类》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