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特对本季度医药费报销作以下安排:

一、离退休人员

考虑到部分离退休人员未使用电子货币(微信、支付宝),因此还是按照原来的模式到现场报销领取现金。

报销时间:72日、3日全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报销安排:根据人员统计分10组分时间段报销,每组约25人,每组报销时间为1小时,报销时每个报销窗口每次服务一名离退休人员,每一名人员办理完成出门后才安排另一名人员进场办理。具体报销时间段安排、离退休人员通知、报销现场维持秩序等由离退休管理处派人协助办理。

二、在职人员

报销时间:即日起至78日各财务对外工作日;

报销安排:以二级单位作为报销单位,指派1-3人作为经办人,负责收齐、汇总所在二级单位在职人员需报销医药费单据,并制成汇总表(附件一),汇总后一次投单。财务处核实实际报销金额后转入经办人工资卡,由经办人转发各报销人员。

 

注意事项:1、所有报销人员务必配戴口罩,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

          2、离退休人员医药费报销时间(72日、3日全天)停止办理其他业务。

 

 

 财务处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