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部门:

2020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提名工作已启动,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粤科函区字〔2020〕391)转发如下。请组织教学科研人员积极准备、申报,请申报人8月3日前填写通知附件4中的《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公示表(格式)》并发送到科研处汪老师邮箱714140549@qq.com,请申报人在线填写申报书并于8月12日前提交,纸质材料8月31日前送交科研处607。

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020-38256675

附:《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链接:

   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029169.html


                                                   

                                                     科研处     

                                                 二〇二〇年七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