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为了了解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河源校区常驻教师员工办公和住宿需求情况,以便制定办公设备及办公家具采购计划和制定教师员工住宿计划。现请各相关单位统计报送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河源校区教学和管理人员相关信息。

请各相关单位按附表形式填写本部门常驻河源校区的教学和管理人员相关信息(含辅导员),并于7月27号1200前发到邮箱330997922@qq.com。如本单位预计安排人员到河源校区但具体人员还未确定,可在附件中标明。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38257798。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预计前往河源校区工作人员统计表(xx部门).xls

 

                                            河源校区管委会

                                              2020年7月23日

 

(注:根据学校相关办公室管理规定,同一工作人员不得在不同校区分别占用办公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