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优化整合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工作部署,省发展改革委将从今年开始组建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广东省加快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出的“积极创造条件建设半导体及集成电路领域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平台”的要求,省发展改革委将在半导体及集成电路领域建设首批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相关建设重点和申报条件,请详细阅读《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首批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附件1)。

2.学校无申报指标限制,请有意向的项目负责人根据《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申请报告编制提纲》(附件2)要求,组织编写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申请报告,以及填写《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基本情况表》(附件3),并于8月12日前将电子版提交到科技处产学研科。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3.联系人:郑振兴,38257683,542467851@qq.cn

 

科研处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