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考生: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考试)于9月19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生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设两个考点:东校区、白云校区。

二、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考生于9月1日后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为准。请各位考生认真仔细看清自己的考点,按考试具体时间及考点地理位置前往考试。

三、跨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由学校统一安排交通车集中出发,确保考生顺利到达考点参加考试,具体安排请关注校园网通知。

四、本次考试听力,需考生自带耳机。白云校区与东校区的听力耳机互不通用。考生自行到相应考点听力试音。

五、白云校区考点听力对耳机规格要求:红外线接收耳机,红外线播放系统接收频段2.3M。红外线接收耳机厂家出售维修时间:9月17日(周四)9:30—16:00;地点:第三教学楼二楼大厅,过期不候。(购买及维修耳机事项咨询:广州规创科技有限公司刘强经理,电话:13432038110)。

六、东校区考点听力对耳机规格要求:FM无线调频耳机,能接收到FM频率范围为80-88兆赫耳机。

七、考生考试当天带齐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遗失身份证的必须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遗失学生证的必须出具学院开具的证明材料并有班主任签字确认)。三证齐全才能参加考试。

八、考试当天,校外考生(2020届毕业生、联合办学番职院学生、部份19级转专业到20级的学生、在校外住宿且未办理出入证的学生)进入校园时,出示准考证、 “穗康码”(或“粤康码”)、佩戴口罩以及体温检测,同时上交《学生健康信息登记卡》。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