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2020届毕业生考生: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考试)将于9月19日举行,为顺利完成考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2020届毕业生考生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我校设两个考点:东校区、白云校区。

二、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考生于9月1日后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为准。请各位考生认真仔细看清自己的考点,按考试具体时间及考点地理位置前往考试。

三、从考前第14天开始(9月4日-9月18日),每日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做好每日“穗康码”(或“粤康码”)健康监测申报,填写《学生健康信息登记卡》(见附件1)。

四、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五、考前14天内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经考点卫生防疫人员评估可以,方可参加考试。

六、本次考试听力,需考生自带耳机。白云校区与东校区的听力耳机互不通用。考生自行到相应考点听力试音。

七、白云校区考点听力对耳机规格要求:红外线接收耳机,红外线播放系统接收频段2.3M。红外线接收耳机厂家出售、维修时间:9月17日(周四)9:30—16:00;地点:第三教学楼二楼大厅,过期不候。(购买及维修耳机事项咨询:广州规创科技有限公司刘强经理,电话:13432038110)。

八、东校区考点听力对耳机规格要求:FM无线调频耳机,能接收到FM频率范围为80-88兆赫耳机。

九、考生考试当天带齐身份证、准考证(遗失身份证的必须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证件齐全方能参加考试。

十、考试当天,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测量不合格的,须经考点卫生防疫工作人员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进入校园时,出示准考证、 “穗康码”(或“粤康码”)、佩戴口罩以及体温检测,同时上交《学生健康信息登记卡》(见附件1)。

十一、考生如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可申请退费,请于2020年9月19日18:00前以邮件形式发送申请至邮箱522274291@qq.com,逾期不再受理。邮件内容需包括本人姓名、联系方式、CET无法参加考试考生登记表(见附件2)、因疫情影响不能参加考试的相关佐证材料,以供学校核实。

附件:

1、学生健康信息登记卡

2、CET无法参加考试考生登记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