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 目:“中国之治”的“思想之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主讲人:程京武 教授

时 间:2020年9月23日(周三)下午2:30

地 点:东校区一教208讲学厅、209课室

参加人员:机关党委全体中层及以下党员,各民主党派在职会员

主讲人简介:

程京武教授,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为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广东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出版基金特约评审专家。广东省委习近平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巡回宣讲团成员,广东省委“两学一做”巡回宣讲团成员,南方报业集团“社会大讲堂”特约宣讲员。

近年致力于探索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当代中国社会问题、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教育结合起来的教研模式。围绕这一主题,近年主持参与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省部级各级项目等相关课题近10项,在《求是》《中国高等教育》《光明日报》等重要理论刊物发表论文30多篇,并被各种媒体广泛转载,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

主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获广东省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教学成果先后获广东省第六届、第七届教学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