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师工〔2020〕17号

各分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为做好2020年我校教工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检人员

1、学校在职教工(含加入工会的非编合同工);

2、部分离退休人员;

另享受省直医保离退休教工(2019年6月30日前退休)则参加省卫健委组织的2020年度省直单位干部体检(具体由学校门诊部通知安排)。

二、时间地点

(一)集中体检时间:集中体检时间为10月12、13、14、15、16、19、20、21、22、23日共10天,每天上午8:00-12:00。其中10月12、13、14日为离退休教工集中体检时间,10月15、16、19、20、21、22、23日七天为在职教工集中体检时间。

(二)零星体检时间:10月24日至12月12日(零星体检时间逢周二除外)。如不能在集中体检时间参加体检的教工,可在规定时间的上午8:00-12:00自行提前预约体检。

(三)体检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路153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一至三层。

三、车辆安排

(一)集中体检时间体检中心提供专车接送,零星体检时间不提供车辆接送。

(二)体检交通车安排

1、离退休教工体检工作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具体安排;

2、集中体检期间,在职参检教工于上午7:30在东校区大门口候车前往体检中心,约11:40从体检中心乘车返回东校区;

(三)可自驾车或乘公共交通工具自行前往体检,交通路线见《体检温馨提示》(见附件1)。

四、集中体检时段教工统筹安排

各单位教工具体体检时间请见《2020年教工集中体检日统筹安排表》(见附件2),如无特殊原因原则上按此安排前往体检,以免对车辆安排、体检中心负荷等造成影响。本年度教工体检工作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2日,逾期不予补检。

五、要求及说明

(一)如个别教工因上课、出差等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在集中体检时间进行体检,可在零星体检时间自行前往体检并至少提前2天预约。

(二)体检中心提供营养早餐,参检教工凭体检表用餐。

(三)体检注意事项详见《体检温馨提示》。

(四)参检教工务必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体检中心服务台将现场查核身份后发放体检表。

(五)自驾教工体检结束后交回体检表时可在前台领取停车票,凭票享受2小时免费停车服务。

(六)40岁以上教工头颅磁共振体检项目为体检中心赠送项目,该项目检查须在完成其他体检项目后由参检教工凭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另行提前10天预约。

(七)体检工作关系教工切身利益,请各分工会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教工,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工会联系。

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38256615。

 

中国教育工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