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师工〔2020〕24号

各分工会、教工钓鱼协会:

为丰富职工生活,增进沟通交流,提高垂钓竞技水平,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经研究,学校工会拟举行职工钓鱼比赛。请各分工会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欢迎广大职工根据竞赛规程(见附件1)报名参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职工钓鱼比赛

二、比赛时间

2020年11月14日(周六)

三、比赛地点

渔友垂钓基地(白云区江高镇鹤岗绿道旁)

四、参赛对象

1、凡我校身体健康,无不适应运动的疾病且有一定垂钓竞技基础的职工均可自行报名参赛。

2、赛前14天内有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境外人员、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接触史,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允许参赛。

五、报名方法

通过微信群及QQ群“一杆钓江湖”发布赛事二维码,识别微信小程序“钓赛宝”的二维码按要求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6日(周五)下午下班前。

六、乘车方式

1、自驾车请通过高德地图定位渔友垂钓基地(白云区江高镇鹤岗绿道旁),自驾线路路况较好的要在广清江高出口下再导航前往。华南快速→广清高速→江高出口→白云学院→叶边村→蓼江村→280县道→鹤岗谷园路→鹤岗南街→渔友垂钓基地,其它线路均不好走,由于道路有限宽石墩,大巴不能通过,请大家尽量自驾前往。

2、交通用车:11月14日上午7:30在东校区大门口安排工作用车(中巴)前往。如需要乘坐交通车请报名时同步在钓鱼协会微信群接龙报备。

七、赛程安排

1、9:00前报到,抽签决定钓位。第一场:4.5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120分钟);第二场:3.6米手竿钓工程鲫鱼重量赛(120分钟)。

2、综合塘以鲤鱼为主,单尾重量0.3~5斤,工程鲫鱼单尾重量0.3~3斤。

八、 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团体奖: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团体奖在参赛人员中随机抽取3人合计成绩排名),颁发奖金及证书。

联系人:林仁杰  联系电话:38265723  18819389908

中国教育工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工钓鱼协会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