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2020年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大会总体安排的通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构建有序、健康、高效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推动高校更好地支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佛山市政府与省教育厅拟于12月10日-12日举办2020年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大会。

根据通知精神,现面向全校科研人员征集遴选可产业化但尚未进行产业化的专利、技术、原型、方案,报送项目全部进入广东高校科技成果库,并将通过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线上服务平台(http://www.gurfcc.com)进行长期线上分级分类展示对接,其中部分项目在转化对接大会进行现场展示对接。

具体要求:

1.相关成果指迫切需要产业化但尚未进行产业化的专利、技术、原型、方案等,成果成熟度达到样品级及以上最好,如果有实物展示更佳(重点推荐曾申报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但未获奖或尚未实现转化的项目,充分挖掘各级重点实验室团队项目)。如有产品照片请以附件形式提交。

2.成果征集及展览流程安排:①高校报送项目。②组织技术专家对高校报送项目进行集中评审,遴选一定数量项目在转化对接大会进行现场展示对接。③主办方将通知参加现场展示对接项目负责人提供实物和符合要求规格的设计版面,交布展公司统一制作印刷布展。④所有报送项目视为自动进入广东高校科技成果库,报送项目将通过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线上服务平台(http://www.gurfcc.com)进行长期线上分级分类展示对接。

3.请相关人员填写附件3:高质量科技成果征集表(每个项目对应填写一张表格),于2020年11月20日17:00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123456@gpnu.edu.cn),由学校的统一汇总后提交主办方。

 

联系人:王瑞、郑振兴(020-38257683);行政楼610室。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2020年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大会总体安排的通知

附件3:高质量科技成果征集表

 

 

科研处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