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省委有关文件要求,学校定于12月1日举办宣讲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及主讲人

主题: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讲人:陈金龙,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

二、学习时间及地点

时间:12月1日下午14:30——16:30

地点:东校区一教208讲学厅

三、参会人员

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有教学任务除外)、学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参会人员请事先安排好工作,务必准时参会,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应于11月30日前向党委宣传部请假报备。联系人:曾老师、彭老师,电话:38256608。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