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于4月24日上午8:30进行,为确保考生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生须知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考点: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

二、考试时间:4月24日8:30-11:00

三、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毕业证)进入考场。三证齐全方可入场。

四、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考生停止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点。

五、考生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1上(不贴条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六、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

七、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 I Section A)、阅读的简答题部分(Part II Section B)、校对与改错(Part III)、翻译(Part IV)及作文(Part V)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八、严禁携带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九、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考生于4月19日后到外国语学院教务员处(白云校区第一教学楼223)领取准考证。联系人:姚远老师,电话:020-36545698。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为准。

十、本次考试听力,考生须自带耳机。考生自行到相应考点听力试音。听力耳机规格要求:红外线接收耳机,红外线播放系统接收频段2.3M。

十一、考试当天,校外考生(2019届、2020届毕业生)进入校园时,出示准考证、 “穗康码”(或“粤康码”)、佩戴口罩以及体温检测,同时上交《学生健康信息登记卡》。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