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安全保密意识,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光辉历程,保密有我

二、活动形式

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依托“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保密观”APP面向全校组织开展网络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三、活动安排

1.参赛对象:全体师生员工。

2.活动时间:2021年4月29日8时起至5月15日24时

结束。

3.参赛方式:参赛者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手机下

载“保密观”APP后,即可参与竞赛。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10分钟,满分100分,可多次答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4.奖项设置:活动设置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个人奖将从单次答题正确率100%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并给予数额不等的话费充值奖励。优秀组织奖将综合考虑各地区各部门参赛人数、成绩等进行评选。获奖名单将于5月下旬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保密观”APP上公布。

四、活动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师生,踊跃参与,扎实做好本单位竞赛活动相关工作。

联系人:陈薇   联系电话:38256680

“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APP使用服务电话:010-88637287

 

附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参考试题库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保密委员会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