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通知》精神,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各培养单位审核、各学位点牵头单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推荐、研究生院资格复审、专家组评审推荐、学校学术委员会研究确定等程序,拟推荐1名学术学位研究生(控制科学与工程 于永兴)、2名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技术教育(信息技术) 郑雅妮、学科教学(语文) 上官文金)参评2020-2021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现将2020-2021学年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7日至5月14日。若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研究生院反映(接访地点及电话:东校区一教研究生思政工作科1407室,联系人:李秋,联系电话020-38256458)。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附件2020-2021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拟推荐人选名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5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