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省“学科教学(英语)”教育硕士研究生学术分论坛定于11月13-14日在广州市召开。本论坛作为“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承办。将邀请外语教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优秀中学英语教师、青年学者作学术讲座、专题报告和交流分享。

一、论坛主题:中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创新:理论与实践

具体议题包括但不限于:中学(中职)英语课程标准和教材研究、教学设计与实施、试题命制、作业设计与课程减负、课程育人、信息技术资源的整合利用以及学科教学(英语)学位论文选题和研究生培养等。

二、论坛形式:腾讯会议

参会者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

三、参会对象:

全国各高校在读的学科教学(英语)教育硕士研究生、英语教学方向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四、论文征集及报名方式

1.论文文责自负,需包含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作者就读高校名称及个人电话、电子邮箱等,文献引用必须规范。

2.论文请发至指定邮箱(1475619283@qq.com),文件命名和邮件主题为学校+姓名。同时,填写《论坛报名表》,报名和投稿截止时间为20211031日。

3.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选优秀论文,颁发作者荣誉证书和奖品,安排获奖论文在论坛期间宣读。其他参会论文颁发“论文入选”证书。

论坛将论文编辑成集,以供交流。

4.无论文者可填写《论坛报名表》申请参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1031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  箱:1475619283@qq.com 

微信群

 


 

联系电话:020-38256714(黄老师)15779734862(吴同学)。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