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发挥我校科研与人才优势,加强对河源市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河源市广师大研究院面向全校组织开展2021年度课题申报。截止日期内共收到64项符合申报要求的课题,其中重点项目28项,软课题项目36项。

为确保客观、公平、公正,我院委托学校科研处组织校外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经评审和院务会讨论,拟立项项目见附件1,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0月27日,共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并签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附件1:河源市广师大研究院2021年度课题拟立项项目.xlsx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762-8883101

联系邮箱:hyyjy@gpnu.edu.cn

河源市广师大研究院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