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的相关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时间为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英语专业基础阶段)时间为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二、报名资格

(一)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对象:我校英语专业本科四年级学生(含18级本科学生、2020年入学攻读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曾参加2021年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16级和17级毕业生可参加此次补考;因疫情原因,曾申请2021年TEM8考试延考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报名。

(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报名对象:我校英语专业本科二年级学生(20级本科学生);2021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2021年入学攻读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可以补考考生身份参加;曾参加2021年TEM4考试但未通过的18级和19级本科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

三、报名费用

(一)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45元。

(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40元。

四、报名时间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

12月1日至12月3日,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名办法

1.各考生到外国语学院教务员处报名,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学习委员统一收集核对报考信息(姓名、身份证号、专业、转专业及休学复学信息填写、考生类型等)及上缴报名费。联系人:姚远老师、李斯惠老师,电话:020-36545698。

2.外国语学院汇总报名费以学院为单位于12月7日前将报名费转账至以下账号:

单位名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市天河工业园支行

银行账号:4400 1470 5130 5031 7023

3.转账时,备注英语专业四八级+学院名称,并将转账凭证截图和班级报名信息汇总表于12月7日前发送至邮箱gsjwk@gpnu.edu.cn

五、考场设置

考场设置在白云校区。

六、准考证领取

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于考前一周到外国语学院教务员处领取。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为准。

七、听力接收方式

考试听力使用耳机接听,考生须自备耳机并提前试音。

八、特别说明

所有补考仅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九、注意事项

(一)凡在考试中出现违纪行为的考生将被取消补考资格。

(二)考试的有效证件:全日制在校生凭学生证、身份证及准考证三证参加考试,毕业生凭身份证及准考证两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不准进入考场。

(三)考试当日,所有考生必须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待考,开考前5分钟将停止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点。

(四)考生须将条形码揭下贴在指定位置,否则成绩无效。

十、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试期间,须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自身防护,接受体温检测、核验行程卡及健康码绿码。

(二)考试当天,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测量不合格的,须经考点卫生防疫工作人员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根据疫情发展变化,疫情防控要求会有相应调整,考生须及时关注校园网相关最新通知要求。

联系人:崔老师。联系电话:020-38256866。

邮箱:gsjwk@gpnu.edu.cn

办公地点:东校区办公楼203。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