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实施宗旨是:以本科生为主体,使学生尽早接触并参与科研训练、工程实践及社会实践,充分调动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其综合实践能力和研究创新能力。经研究,我校将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度院校级大创项目申报工作(本学年度只开展1次申报工作),请各学院按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中的要求组织学生积极申报。

一、面向对象

项目原则上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一至三年级学生。每位学生限牵头申报一个项目,须组成团队共同申请项目,具体见附件1。

二、项目类别

大创项目按类别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项目负责人请依据附件1要求,在指导教师指导下,确定所要申报的项目的类别,并填写相应类别的申请书(附件2-4,选其一。例如:确定所报项目类别为“创新训练项目”,填写附件2即可)。

三、申报形式

本学年度始,大创项目申报、评审工作采用线上方式。项目负责人通过手机号注册并登录我校大创系统http://cxcyedu.com:8099/website/login,根据《系统填报指南》(附件5)填写项目相关信息,上传经项目负责人签字后的项目承诺书(附件6)和项目申请书(须签字盖章)进行申报。

四、申报流程和时间

2022年1月24日—2022年3月10日,项目负责人申报。

2022年3月10日—2022年3月15日,院审。

2022年3月15日—2022年3月20日,校审。

2022年3月21日—2022年3月25日,立项、公示。

五、材料报送

各学院确定向学校推荐的校级项目后,请各学院大创工作联系人组织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7)。于2022年3月15日17:00前,将附件7(须与项目申请书的对应信息须完全一致)的电子版打包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gpnu_dachuang@163.com,邮件标题为“某某学院拟推荐2021-2022学年度校级大创项目汇总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广珍 zhangguangzhen@gpnu.edu.cn

系统支持讨论qq群:704221711

附件:

1.2021-2022学年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创新训练项目)

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创业训练项目)

4.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创业实践项目)

5.系统填报指南

6.项目承诺书

7.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汇总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01月15日

  • 附件【附件1-7.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