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面向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特色发展”的办学定位,突出“技术+师范”办学特色和优势,培养高素质“工匠之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22〕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强化教师的实践动手能力,加强“双师型”教师培养,进一步优化学校师资队伍结构,拟从校内选聘一批实践教学专任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基本条件和原则

具有硕士学位且具有中级职称及以上、近5年有系统地为本科生上专业课(以教务系统为准)且有实际连续带学生实验实训课程(以实验室管理系统为准)的人员。

二、选聘程序

1.报名人员需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内选聘实践教学专任教师信息表》(附件)。

2.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选聘,人事处审核。

3.学校审核通过后进行公示。

4.申报人须在2022年12月13日前将信息表投递人事处邮箱gsrsk@gpnu.edu.cn,邮件以“现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实践教学专任教师”命名。

三、其他说明

(一)选聘为实践教学专任教师后须在完成原岗位工作任务的基础上承担至少一门本科生课程。

(二)选聘为实践教学专任教师后需参加《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的学习,并参加考核,成绩合格。

(三)因疫情防控原因,申报材料可以先报送电子版,需要盖章存档的纸质材料待疫情形势好转后再补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吕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6619

地址:东校区行政楼311办公室

人事处

2022年12月7日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内选聘实践教学专任教师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