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冬春火灾防控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附件1),现就我校做好冬春火灾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召开会议

在学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2022年12月28日上午10:00,学校召开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视频线上会议(腾讯会议:138-653-899)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梳理2022年以来本单位所管辖范围的火灾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具体措施,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按照《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对本单位所管辖的范围开展消防等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附件2),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信息报送

各单位、各部门请于2022年12月30日前报送安全隐患台账、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2023年1月至3月,每月报送1次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即附件2),报送邮箱:gsdbwc@gpnu.edu.cn。联系人:甘明星,电话:38256653。


附件:1.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

2.广师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台账登记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22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