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教师能力提升之2023年上半年新教师培训计划的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师德巡讲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主讲嘉宾:张永刚(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专家、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2.时间:2023年3月23日(周四)14:30—16:30

3.地点:东校区一教208讲学厅(主会场)、河源校区唯实楼420室(分会场)

4.参会人员:各教学单位的书记或副书记,2021年9月10日至2022年9月8日期间入职的教职工(具体名单见附件)

本次培训可计算继续教育学时。教师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校区参会,现场将组织签到。为严肃会议纪律,确需请假的教师,需由所在单位党组织统一出具证明,注明请假事由,会前一天报备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过后不予受理。

联系人:尹老师,联系电话:38256203,邮箱:jssz@gpnu.edu.cn


附件:《师德巡讲活动新入职教师参会名单》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