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2019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第三赛区华南区总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落幕。由财经学院学生雷雨晴、李东翔、谭程丽、郑冰洁组成的Victory Secret团队(指导老师:李洁伦)与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汕头大学等高校的9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最终获三等奖和最佳视频奖。

“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BC)”是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CIMA)发起的一项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全英文赛事。大赛要求选手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指定案例的分析并递交分析报告。比赛采用CIMA 管理会计职业资格考试的真实案例,重点考查学生灵活运用商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高校教授、企业高管以及行业专家。

据悉,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为财经学院重点打造的“灯塔财经”专业文化节九大比赛项目之一。财经学院以培养学生的学术科技创新精神,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为目的,将学生学科竞赛纳入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重要内容。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积极参赛,助推学院竞赛建设和人才培养,营造出良好的育人氛围。(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