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学习与弘扬五四精神,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日前,财经学院党委在白云校区为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财经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财经学院团委负责老师以及部分党员代表、本学期参加党校培训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罗明雕塑前,吴松同志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一任校长罗明同志的革命事迹以及罗明同志与广东民族事业、广东民族学院的关系,号召与会师生主动学习和了解学校历史,探寻罗明精神内涵,努力传承罗明同志“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矢志不渝、信念坚定,任劳任怨、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积极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饱满的革命热情、坚定的革命意志、强烈的爱国精神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以青春自我和奋斗之我,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添砖加瓦。

财经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林敏老师带领与会广大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和校歌《在成长中自强不息》;2018金融2班刘智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感想。(财经学院 吴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