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5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白云校区精心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了“感恩广师大▪与你告白”之向党组织告白主题党日活动,倡导汽车学子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扎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献礼祖国70华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部分教工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3名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自己作为学生干部发展、军旅生涯锤炼、入党经历和毕业规划等情况,忆初心,谈理想,话感悟。非毕业生党员代表表示,定当接过师兄师姐的接力棒,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部分教工和非毕业生党员与毕业生党员互赠广师大明信片,送上祝福纪念。




随后,党总支负责人寄语全体党员事在人为:为事,要做到“站位高、知识多、能力强、很敬业”;为人,要做到“人品好、很忠诚、心地好、挺廉洁”。“百事得其道者成”,她希望在场学生,珍惜时代,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毕业后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在白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在场的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胸戴党员徽章,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深情合唱《歌唱祖国》,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和激情昂扬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对学校的深情厚爱,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和练就过硬本领的精神风貌。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十分重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别是毕业生党员的走好人生路教育,切实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育人全过程,注重学生党员的发展和培养,重点在新生入学、积极分子入党启蒙教育和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中发力,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创建“温情献礼·服务青春”“最后的告白”等品牌活动,教育广大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马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