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电子与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教工党支部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第十一党支部以“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文卓出席,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主持共建活动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卓光琳强调,一是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对标样板党支部标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共建活动要找到共同点,同心、同向、同行,共同发力、共同建设、共同进步,达到共赢的目的。二是党务与业务工作两不误,正确处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关系,做到一起布置、一起检查、一起落实,抓党建促发展,党务业务一手抓,不搞两张皮。三是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优势互补,创造一流业绩。

常文卓指出,今年是5G元年,技术创新层出不穷,需要发挥党建政治引领,校企优势互补,开展党建共建、科研攻关、技术交流、成果互惠、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双方拟开展党员“联学”,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品牌“联创”,协同打造特色品牌;联合开展“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智慧党建活动,强化党员的战斗能力;开展科技创新项目的研发、高新技术的引进合作及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等。

双方还就党建、科研、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积极探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路径与模式,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对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当前,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电子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