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建设“校以育人为本,师以严教为业,生以成才为志”的优良校风,展示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激发学生对多媒体创作和技术的热情与动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6月15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线上腾讯会议上举办第十一届学术科技节之多媒体设计大赛。

经过角逐,《汉字变形记》《微笑的面具》《定语从句之that的不同用法》等分获微课类一、二、三等奖,《揭秘PUA的五步陷阱法》《在路上》《关于熬夜那点事》等分获动画类一、二、三等奖,《新青年至无畏》《国潮进行时》《武生之逐》等分获平面设计类一、二、三等奖,《实验室智能预约管理系统》《We活动圈》《fun享美食汇》等分获移动开发类一、二、三等奖,《学霸养成计划》《新冠科普网》《医览无疑》等分获网站与软件设计开发类一、二、三等奖。

评委老师对5组作品逐一点评,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专业学习、作品制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启词对大赛作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比赛既有专业基础知识和创新能力的综合应用,也有可以广泛使用于学校内部管理的应用,作品的多样性体现了同学们的专业精神以及对专业知识和能力的理解和应用。 

本次大赛共征集到100多件作品,参赛作品分为微课组、动画组、平面设计组、移动开发组和网站与软件设计开发组扥5个组别。经过初赛选拔,38个作品进入决赛。多媒体设计大赛的举办是同学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与激发专业学习热情的一个平台,也检验了在疫情影响下,教学不停,学生学习热度不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