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下午,机电学院分工会在西校区举办了“阳光健步走、巾帼健康行”暨教职工集体生日活动,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沿着西校区运动场,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吹着凉爽的秋风,大家欢声笑语、互相鼓励,充分享受健步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喜悦,展现出勇往直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健步走活动后,举行教职工集体生日活动。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郁芬为全体教师送上慰问关怀和生日祝福,传达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和祝福。党委负责人方少武和院长杨勇为教师代表颁发生日慰问品。在全体教师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声中,学院领导和分工会委员为教职工寿星们分发蛋糕,送上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机电大家庭的温暖。

健步走和集体生日活动的举行,有利于教师们身心健康,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亲密交流,为学院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团队合作的平台,增强了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