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12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率政工干部到河源开展“寻校友走企业”活动。

在3天的走访活动中,罗纪旋一行与河源市直工委书记蓝智慧、河源市统计局局长蓝战山、河源市市场监督局副局长钟剑鸿、广东金杰集团公司董事长袁国安、三友集团拍卖行总经理蓝耀平、广东璟泰公司总经理赖剑锋、河源鹏光电器总经理江文龙、广东深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武军等8位校友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并走访了校友袁国安创办的广东金杰集团公司。





罗纪旋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对母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教育,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围绕“如何强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的校友还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等。校友们。

校友们参观了河源校区,对河源校区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凝聚起校友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政工干部走访当地用人单位、校友企业,与校友亲切座谈交流,不仅搭建了与校友共叙情谊、共谋发展的平台,还推动了学校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