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更好地推进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与发展,拓宽本科生教育实践渠道,培养德才兼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1月21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招生就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赴东莞市致上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暨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活动。致上集团戚才有董事长、致上幼儿园莫志群园长、蒙田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刘志经理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教育技术学专业开展实习、就业、产学研等进行深入交流。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招生就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高校平台优势、学前教育研究生招生等情况。戚才有介绍了致上集团旗下托育中心、幼儿园发展前景及其创新教育理念,表达与我院进一步共建校企合作“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的愿望;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优秀校友莫志群园长介绍了致上幼儿园办园特色以及托幼的新做法和创新理念,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莫志群表示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个就业岗位。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历来重视加强与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就业平台,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实现企业、学校、社会三方共赢,为大湾区的建设输送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