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学干部青马工程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贵、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思民主持。

首先,学院辅导员刘雯璇老师以主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新时代共青团干部的责任与使命》讲授专题团课。她以《觉醒年代》中六点“敬告青年”的要求作为切入点,结合学院实际,从模范带头、工作积极性、联系师生、关心时政、扎实学习、遵守章法等方面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贵为团学干部讲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专题党课。李双贵从组织建设、活动品牌、文脉底蕴等方面,高度肯定了团学干部队伍的工作成效与精神风貌,并教育引导团学干部砥砺奋进、主动作为,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革命薪火、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时代呼唤担当,青年争做榜样。文学与传媒学院坚持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注重培养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温度及思想深度,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品质修养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