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4月14-1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白云校区和河源校区分别开展了“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推动解决学生最关心、最切身的“急难愁盼”问题。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贵、院长项裕荣、河源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宇鹏、李冲,我院辅导员及6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白云校区,李双贵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便利性、文化活动开展、安全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解答。在河源校区,项裕荣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就人才培养方案、辅修管理规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答疑。学院按照“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制落实”的工作模式,对学生反馈的各类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回应,对简单问题做到第一时间解决,对疑难问题做到第一时间部署积极推进。

文学与传媒学院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始终牢记“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务”,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切实履行为师生服务的职责与使命,广泛征集师生的需求与意见,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坚持把师生的“关键小事”当做工作的“头等大事”。用一件件暖心事,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