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作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报告,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困境以及提出下一步具体推进措施。分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侯保疆介绍了研究生的就业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学院党委书记陈军传达了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与问题,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抢抓关键冲刺期,用心用情、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积极发动身边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可靠的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认真落实精准指导、定点推送、全程跟进、及时反馈的工作举措,千方百计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后,老师们积极响应,各系组建了推进就业工作微信群,就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交流、出谋划策,积极挖掘身边人脉资源,寻找就业信息,推荐毕业生就业。会议当天就有老师提供了南海博物馆、华资软件等对口专业的就业信息,有力地促进了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