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24日和9月2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别面向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在河源校区博学大讲堂104和西校区教学楼404开展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肖茵茵、学院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肖茵茵和河源校区辅导员程露露分别为2021级研究生和本科新生上了题为《早日站在党旗下》的入党启蒙教育课。启蒙课首先回顾了党的历史,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希望同学们立德修身,努力学习,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接着着重讲解了入党的标准、条件及基本程序,强调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向组织靠拢。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也激发了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同时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的动机。希望自己能从思想上先行入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不断努力,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力争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