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建设,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学院人才培养目标,6月24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番禺附属幼儿园举行院校合作签约暨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水爱、副院长谢德新、辅导员吴晨阳,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冯玉华、附属幼儿园园长杨书等出席活动。





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谢德新代表学院对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番禺附属幼儿园协同培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并希望以这次签约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讨论与合作。冯玉华对学院一直以来给与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加强双方深度合作,特别是学前教育专业各领域交流互动,打通瓶颈,共同指导教育发展,达到实习、就业无缝对接。

近年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始终坚持走出去,不断拓展校外教育实习基地建设,通过设立专业化、多样化的教育实践项目,提升学院和校外单位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协同育人的目标。





又讯:授牌仪式当天,学院还组织参加我校承办的2022年高职院校教师“学前教育专业课教师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国培)”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老师们分别到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和附属幼儿园参观学习,通过深度交流和实地走访,促进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师资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