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同时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9月19日上午,后勤处在东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后勤各科室、中心实体主要负责人参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赵珲、处长舒立新共同主持。


会上,舒立新与赵珲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就我处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舒立新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任务艰巨的持久战,后勤各部门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将防控工作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将“管好门”、“日常排查”、“快速处置”等防控要求落到实处。赵珲要求,各部门应加强培训,及时组织全员开展《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学习,督促做好人员每日健康监测,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控整体力量,确保不留工作死角。

舒立新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对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舒立新强调,后勤各部门以及第三方单位须将校园安全稳定作为第一要务,认真学习、充分领会2022年全省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同时做到举一反三,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安全以及建筑安全等方面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堵塞漏洞,确保业务工作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赵珲传达了2022年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就我处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后勤各部门应高度重视,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工作上来;二是以科室、中心实体为单位,对部门及重点岗位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开展集中学习与讨论,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进行深入排查梳理并提出相应防控措施,形成详实台账后及时上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我处有力推进。

后勤处将以更坚决的态度与更有力的举措抓好疫情防控以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