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夯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9月19日,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特邀德勤管理咨询全球交付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来校开展校企就业对接会。会议在东校区工业中心605举行,中心管理合伙人刘建轶、经理叶骅、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吴士敏等一行五人与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做了基本介绍,就业务板块、部门职能、服务线、用人需求、职业发展路径及薪资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根据中心下阶段用人需求情况,希望能来校开展宣讲招聘活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并期待在产学研等方面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

招生就业办相关老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和我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对德勤录用了5名我校2022届毕业生表示感谢,诚挚邀请中心参加我校11-12月举办的大型校园招聘活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就学院特点、学院整体情况、产学研培养成果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院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据悉,德勤(Deloitte)于1845年成立于英国伦敦,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旗下德勤管理咨询全球交付中心(以下简称DC-GDC)担负着为德勤中国以及全球各成员所提供技术支持的重任,统一整合德勤全球资源完成大规模项目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