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支部书记韩柏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价值和实践伟力;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指出,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持续抓好宣传引导,打好主动仗、唱响主旋律,通过校园网、官微、报纸、广播等全面及时报道全校上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盛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同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时刻保持清醒,提升政治判断力,增强精准识别现象本质,不断增强抵御风险挑战,做好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通过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激发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干事创业的政治担当,不断创新理论传播方式,做好宣传阐释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