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克服疫情等因素的影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科学研判、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近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和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蔡向雄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各班班主任要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引导学生了解目前白云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关心关爱毕业生,精准掌握毕业生的情况,做好线上就业服务指导工作,及时疏解毕业生的求职考试等压力。在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中,蔡向雄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强调毕业生党员要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找准定位,在求职、面试、考试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还邀请就业办梁冬、黄曼琳老师和优秀校友为学院毕业生讲授大学生就业创业、简历制作、求职面试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接下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学院教职工和校友资源,线上线下相结合,探索“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强化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